三冬

吾王剑锋所指,吾等心之所向。

雨中(2)

“因为奈奈不属于这个地方啊,奈奈应该回到自己的地方去,而不是陪着我。”小满带着笑容说出了这段话,那笑容与那日说着“我才要努力”,把奈奈从黑暗中带入光明的笑容一样,令人忍不住的想要放下一切,在她眼前哭泣一般。而回应小满的只有奈奈的沉默,她知道她不该留下,但眼前的人实在是太美好了,想让人放弃一切的留下来。

小满拉起奈奈的手,带着她走到宿舍门口,推着她,想让她离开。奈奈只是放任的小满的一切,因为她知道很快这美好的一切都要结束了。

“我们还能再见面吗?”再被小满推出宿舍的前一刻,奈奈发出了疑问。

“小满不想和奈奈有再见面的机会了,奈奈不应该和小满见面的。”小满用着最温柔的声音说出来了最残酷的话。

“啊,这样啊。那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。”(忘记与你有关的一切)带着不能说出的话语,视线又陷入了一片黑暗,思绪也逐渐变得混沌。

-

“你的伤势过重,还以为你熬不过来了。”再次恢复视线时,发现自己身处山洞,说出这句话的是在远处带着眼镜的学长。

“事情都没结束,我怎么可能离开呢,不然我就无颜在见到她了。”奈奈虽然全身作痛,但言语中带着的满足。

评论

热度(10)